健康

【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凯德集团于2020年1月27日,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启动资金,在集团旗下公益基金——“凯德希望基金”下设立【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该基金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助执行,用于支持疫情防控,以及后续中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

* 截止到2020年3月20日,【为明天·为健康】公益基金总资金规模已超过2050万元人民币。

更多详情>>>


听力障碍治疗

凯德希望基金于2010年为6位来自云南省的听障儿童进行了人工耳蜗植入治疗,并致力提供所需的长期医疗资助。研究显示,儿童人工耳蜗植入后需要三年左右的时间康复,以达到正常听觉能力和入读主流学校。除此之外,凯德希望基金还向沧源残疾人联合会捐赠测听器。在2012年,来自新加坡的医生专家团也到云南省沧源县利用凯德希望基金所捐赠的测听器,对60位小朋友进行了听力测试和评估。


凯德·儿童康复计划

该计划通过专业康复治疗为恢复部分功能的贫困残疾儿童提供医疗支持,使其得到有效治疗并提高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

2012年至今共完成六期康复治疗计划,累计捐赠600万元。

共计为164位肢残儿童康复手术,887位儿童唇腭裂修复手术提供资助。 


更多详情>>>